XU某某住地球

关于复联3的脑洞——剧透慎入














史传奇在泰坦星打坐醒来之后,告诉大家他通过宝石回档看了一千多万次结局,只有一次成功打败了紫薯精,但是接下来围攻紫薯的时候就出现星爵突然出来搅局然后失败了。紧接着灭霸就差点干掉托尼,然后史传奇就拿出了时间宝石,并且在灭霸走之后告诉托尼:It's the end of time!
那么问题来了:史传奇看了那么久的攻略他会没看到星爵搅局么?
所以这次搅局应该就是在唯一一次打败紫薯的计划之内,并且是唯一一次通往成功的时间节点。星爵问卡魔拉的下落让灭霸脱离控制之后马上去拿最后一颗宝石,然后打响指毁灭一半的世界。从结尾看灭霸坐着看夕阳的时候是没有带手套的,说明手套这种神器已经过载报废了,那么没有手套又没了小兵的灭霸就只有自己一个光杆司令,还是被驱散了特效BUFF的那种,然鹅这个时候红女巫身上心灵宝石的能力还在,灭霸当着人家都是面搞死了人家的男朋友,一旦旺达知道灭霸没了宝石,绝对第一时间冲上去教他做人啊!
综上所述,无限战争其实说的是史传奇总结攻略的时候的经历,也就是说漫威很鸡贼的把无限战争压缩在了泰坦星大家吵架的几分钟里让史传奇去经历了_ノ乙(、ン、)_

评论(10)

热度(16)